动能定理

一个女汉子

游记……成都(上?)

我在上一篇的你来找我啊里面说有可能会开一个游记系列,并且十几天后,就要开学了,所以现在抓紧一切时间更文。不喜欢的可以关掉,但请不要骂我……谢谢了

退役以后的事了,凑活着看吧,作者一个理科生,写出来的……自我感觉吧


正文开始吧。

许昕和方博当年打球的时候,来过成都,打过比赛,说是好好逛,估计是没有的,如今退役了,虽说要回去当教练,但两个人计划着先好好地出去旅游一下。那么,第一站,就是成都。

许昕本是不愿意来的,毕竟成都有方博的邱叔叔。但是许昕扪心自问了一下,自己受不了方博那双大眼睛,算了,收拾收拾,便和方博跑来了。

方博和许昕下了飞机,找到自己提前预定好的宾馆,两个人放下包,便出了门。在家中,两个人提前约定好,到成都不许给邱贻可发消息,方博明白许昕心中那一点小算计,但还是从了许昕。

两个人刚下飞机还有一点饿,出门找吃的便成了头等的大事。两个人不知道吃什么好,在街上不明方向的走。许昕突然间看见一家门口人特别多,拉了方博走过去,看看是什么。方博看见是馄饨,用看智障的眼神看许昕,到成都,你让我吃馄饨……不过,最后因为肚子实在是很饿,两个人走进去,一人点了一碗馄饨。不过,许昕再三保证晚上带方博去吃火锅。想想火锅,方博点点头,表示同意许昕的议案。

吃完馄饨,两个人又继续漫无目的的游荡着。不过两个人对于这种无所事事地乱逛,十分满意。以前打球的时候没有过多的时间去放松,以后……以后,不知道会是怎样,珍惜现在的时光,总是没错的。

看见街边有卖成都特色的商品便走进去看看。方博看见里面有一套小小的脸谱,喜欢的不得了,许昕看着也是十分喜欢,两个人当即决定,买下来。不过,又多买了几套,想着回去送给指导们也不错。买完,两个人一人手上都拎着两套,继续乱逛。

看见好吃的,两个人又不管不顾的去吃。毕竟自己现在退了役,可以不用在乎自己的身材。可是你们忘了国乒的魔咒了吗?一退役就开始发胖,原来是有原因的。

两个人在成都的大街上无所事事了一下午,看着快到了吃晚饭的点,两个人想着先回宾馆放下手里的东西再出去吃饭。方博不认识路,只好任由着许昕在前面带路。许昕一手拎着东西,一手牵着方博,方博心里莫名的心安。自己一个人在乌鲁木齐的大街上乱逛的时候,心里一直在想着许昕。(不知道这个的同志可以看以前的文……)

回到宾馆,方博想先去洗个澡,许昕瘫倒在床上,让方博快点。看着方博进了浴室,许昕掏出手机,在网上找找有没有好吃的火锅。来的时候,没来得及做攻略,不过可以边走边找,或许能找到跟别人不一样的。

收拾完自己,许昕带着方博出去吃火锅。两个人在成都的巷子里走着,越走方博越开始怀疑许昕。拉着许昕的袖子,质问许昕是不是要把自己给卖了,许昕笑着摸摸方博的头,怎么会?我还来不及疼小可爱呢,怎么会把他买掉。说完方博涨红了脸,嘴里嘟囔着,博哥才不是小可爱。许昕还是笑着,点头说是,我们博哥才不是小可爱。

打打闹闹地到了目的地,方博又开始怀疑许昕。许昕说,网上都说这家好吃,来试试呗,不好吃,明天我们再找一家。方博无条件的同意了许昕的说法。两个人进了餐厅,点什么锅底的时候两个人又有了不同的意见。许昕说点个鸳鸯锅,如果嫌辣,再吃不辣的。方博坚持吃辣的,说到成都了你点什么鸳鸯锅。

许昕一再坚持自己的想法。最后,方博妥协了,两个人点好菜。方博还在别扭着许昕点的是鸳鸯锅,不和许昕说话,等到锅上来了,看见大锅里面那个小锅,两个人才明白,什么叫鸳鸯锅。

许昕想的果然没错,火锅是很好吃,只不过,越吃越辣。到最后,两个人只好就着里面的小锅开始吃。吃饱喝足,两个人晃回宾馆,方博拉着许昕的袖子说,许昕,我们明天还来吃这家的火锅吧!对于自家的这个小可爱,许昕一向是宠着的。点点头,说好啊,既然博哥这么喜欢,明天我们还来吃。

晚上的成都,虽是热闹,但较于晚上的北京,还是有一些宁静。凉爽,热闹,美丽,这些都是成都。方博看着旁边的许昕,想着没有什么比这一刻更让他欢心。眼前人是心上人的欣喜充斥在方博的心头。





作者感觉,这不是游记了……作者也不知道是什么了。如果有小可爱喜欢这篇文章,一定不要忘了评论或者是小心心!

今天或许能把成都的更完,因为作者当时去成都没有好好玩,里面有些经历是作者自己的……大家有什么想法可以评论出来啊,但一定不要骂作者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