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能定理

一个女汉子

云中谁寄锦书来(1)

假期找时间写的,文笔一般,大家看看就行了,当然大家能够留评论,我就很开心了。如果你在下面骂我,对不起,你不喜欢可以关掉,但不要骂我,更何况,你骂我我也不一定能看到,更不要说回复你了。

ooc警告






方小博:

       你好呀!

   

       有没有想我啊?上次那封信里你说你还没有目标,这可不行啊,你都快上高三的人了,连一点目标都没有。我的目标就是天天快快乐乐的打乒乓球。我们刘指导天天训我说:哈哈哈哈,等于自杀。我就不能明白了,我打个乒乓球快快乐乐的怎么了。


       最近天气开始转暖了,我们宿舍附近一直有一只小猫在转,特别可爱,下次我借秦指导的手机给你拍一张你看。上次我回宿舍的时候,它刚好在我们宿舍楼外面的垃圾箱转着找吃的,我给它喂了一点吃的,趁它不注意,摸了一下,好乖的。


       秦指导昨天又说我打球太浪了,我觉得没有啊,我真的在认真打球,可能他不理解我那种快乐乒乓的心情。我最近有一场比赛,跟我的哥哥们打,如果这一场我赢了的话,我就可以出去打比赛了,不用再打青少年组的了,想想我就很开心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上次说不知道考到哪里,要不考到北京吧。你来北京,我就可以带你到处看看。更何况,北京的大学不是也很好吗。方小博你要有信心,你肯定能考到北京的大学。对了,你要不要北京这边的卷子,我休息的时候去给你买一箱子卷子。


       上次你夹在信里面的书签,我收到了,你怎么知道我喜欢那个颜色的。我给你夹的明信片,是上次我哥出去玩回来给我带的,我想你会喜欢的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现在高二了,要照顾好自己,别累着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好了,我要去训练了,等你的来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许昕 




方博看着许昕的来信,笑着,这个人怎么一直是这样没一点正形,嘻嘻哈哈的像什么样子,怪不得他们指导说他。方博又小心翼翼抽出里面的明信片,看了又看,又把明信片塞回到信封,叹了口气。小心翼翼地将信塞到书桌的抽屉,认真看看确保别人不会发现。


上次自己考试考差了,自己家父母死活都不愿意再让自己去给许昕寄信,只好每次将许昕的来信仔细地藏在书桌里。自己在学校给他回信。看着他的来信,方博认为许昕一定是一个特别阳光的人,就像他的名字一样,一个小太阳,温暖着别人。还给我买一箱卷子,方博想着,我自己的卷子都还没有做完。


方博第二天到了学校,从桌仓里抽出一张信纸,开始给许昕写信。刚提笔没有写几句,同学周雨凑过来又开始闹他。方博拦着不要周雨看到信,两个人在一起闹了一会,方博把周雨从座位上赶走,赶紧抓紧时间写信。


希望下周他能够收到吧,方博想。





大家在下面留评论啊~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