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能定理

一个女汉子

并肩为王

或许吧,当我真正的开始关心你们的时候,已经比较晚了……从以前对所有赛事只关心结局,到现在,我会去担心你们,担心到上自习都十分揪心,看不了比赛只好听别人说……真的,你们教会了我太多
你一直是我心中的英雄,不光是你的成绩,你的伤痛都让我一直牵挂……我会为了你去跟别人争吵,会为了你的比赛而去努力学习……今天你说你不在是仰望,你已经和他并肩成王……这句话让我心里十分酸,在你心里他究竟有多重要,才会让你在完成这么多比赛后说不再仰望。
有人说你像亡命徒而他却是苦行僧,那一年的鹿特丹我已经知道你,12年的奥运会让我看到了你……你是他的榜样,也是我的英雄,你让我真的明白什么叫努力与拼搏……我一直将你放在心里,我也会大声地告诉别人我的偶像是你。
你和他竹马成双,并肩为王,世乒赛结束了,但我相信你们的生活还在继续,你们还会一起训练一起外出比赛……
如果有一个愿望可以对你们说,那就是,我的小哥哥们啊,一定要照顾好自己,不要让自己再受到伤害了。
我相信,你们竹马成双,你们并肩为王!

评论

热度(15)